天津市秋实炭黑厂

普通会员:常鹏飞 (先生)
未实名登记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
友情链接
产品分类
以橱窗方式浏览 | 以目录方式浏览 供应产品
图片 标 题 更新时间
供应粉状耐火材料专用炭黑(碳黑) 供应粉状耐火材料专用炭黑(碳黑)
本型号炭黑具有较高的黑度和较高的纯度。适用于耐火材料的要求的纯度高,硫含量极低,灰分比橡胶用炭黑少,挥发份和加热减量降低。是一种高纯度的炭黑产品。我公司自本型
2024-04-28
供应冶金专用炭黑(碳黑) 供应冶金专用炭黑(碳黑)
我公司根据客户需要,开发出一种纯度极高的炭黑产品,本型号炭黑的硫含量为零,加热减量和挥发份极低,灰分很少。外观为粉状。欢迎广大用户来电洽谈业务。本品是冶金工业
2024-04-28
供应粉状勾缝剂专用炭黑(碳黑) 供应粉状勾缝剂专用炭黑(碳黑)
比表面积:70-90吸油值:100黑度:40着色力:120细度:150挥发份:1.0加热减量:1.0灰分:0.5粉状炭黑可有效提高炭黑有效成分,本型号炭黑具有较高的细度和较高的黑度。
2024-04-28
供应粉状建筑材料专用炭黑(碳黑) 供应粉状建筑材料专用炭黑(碳黑)
比表面积:40-60吸油值:80黑度:50着色力:80细度:150挥发份:1.0加热减量:1.5灰分:0.5本品为我公司开发研制的一种具有粒径大,结构低,黑度高,着色力强,分散容易
2024-04-28
供应油墨专用炭黑(碳黑) 供应油墨专用炭黑(碳黑)
色素碳黑是以炭黑的粒径,结构,表面活性,色相,分散性,稳定性,光泽度,黑度,着色,灰分以及筛余物等为指标体系而生产的一种产品。因为色素碳黑在油墨,涂料,色浆,
2024-04-28
供应保温材料专用炭黑(碳黑) 供应保温材料专用炭黑(碳黑)
比表面积:50-60吸油值:40-60黑度:70着色力:60细度:100挥发份:1.0加热减量:1.0灰分:0.1本型号炭黑具有粒径大,分布均匀,结构适中,粉状,可有效防止空气流动,再
2024-04-28
色母粒专用炭黑(碳黑) 色母粒专用炭黑(碳黑)
用于塑料吹膜色母、水性油墨、胶印油墨、色浆制品。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色素炭黑生产的厂家,公司开发的色素炭黑具有高黑度,高着色,高光泽,极佳的蓝相和良好的分散性,
2024-04-28
手机版 | 二维码 |